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军供粮油管理站(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委托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1年第229期)
发布时间:2021-11-22 17:20:52     来源: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9040

曲靖市军供粮油管理站(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是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其中: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主要负责省级救灾物资代储和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位于曲靖市马龙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劳务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物资仓储管理员4名,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爱岗敬业。具备以下条件人员优先:

(一)持有财务、会计、统计、物资账务管理、仓储管理相关证书,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具备一定的维修(维护)专业知识,持有水电及消防安全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居住地为马龙区中心城区的应聘者优先(工作地点为马龙区鸡头村街道)。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服从管理,专业知识扎实,心理素质合格,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三)具有满足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要求。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满足工作岗位需要。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全日制在校学生;

 7.属于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竞业限制人员;

 8.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 招聘公告将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rsj.qj.gov.cn/)进行发布。

(二) 报名时间:20211122日起至1126日。

(三) 投递简历。由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将本人的有关资料及《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报名表》、学信网上进行学历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采取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 所有资料打包投递到邮箱: 1529794811@QQ.COM不按要求投递不予处理。投递文件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简历中需附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扫描件。应聘者必需保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果提供虚假证明,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应聘审核。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通过报名者的个人邮箱发出考试通知。进入面试应聘者,应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报名表》及其他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笔试及面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试者文字表达能力及物资仓储相关认知等方面内容。不设立专门的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笔试分数不低于70分及以上者,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形象气质、沟通应变能力、理解分析能力、影响感染能力、责任与担当能力等方面内容。

面试由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布。

(六)招聘录取。确定拟聘用人选:按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不低于70分),综合人岗相适情况,经中共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录用人员。若出现空缺的将结合本人意愿,按照分数顺延进行递补。

(七)招聘公示。由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八)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安排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空缺岗位的将结合本人意愿进行递补。

五、工资和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经面试合格录用的,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2500元,正式录用后工资为每人每月2500-2800元,转正满一年以上工资为每人每月2800-3300元,以上工资包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每年进行年终考核,并相应调整工资标准,用人单位按照规定缴纳五险。

. 用工方式

此次所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劳动关系单位为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一经录用后派遣到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工作。

七、纪律及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过程接受中共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纪委和上级纪检部门监督。

中共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纪委0874-3131093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0874-3122976

八、其他

本方案由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

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0874―3131093

报名邮箱:1529794811@QQ.COM

                          

附件曲靖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报名表 .xlsx             

      

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