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1年第205期)
发布时间:2021-09-24 15:24:59     来源: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1094

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属云南省国有大中型综合性文化企业。经营范围以图书为主,其他多种经营为辅的综合性文化企业,涉及出版物、文化用品、音像制品、工艺美术品及体育用品、文创产品、学前教育等业务。公司在曲靖市下辖有9个县(市、区)分公司。曲靖新华书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坚守党的文化宣传阵地,承担着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的重任,竭诚为曲靖市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曲靖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加强曲靖新华书店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华书店的社会影响力,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骥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

三、招聘范围及岗位要求(附件1)

四、工资和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为3500元/月左右(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

(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

(三)工作时间按曲靖新华书店各岗位作息时间执行。

(四)年度工作结束根据工作表现及业绩,考核发放绩效奖励。

五、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心理素质合格,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三)具有满足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要求。

(四)身体健康。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

 招聘公告将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rsj.qj.gov.cn/)进行发布。

(二) 报名时间:9月24日起至9月30日17:00止。

(三 投递简历。由云南骥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将本人的电子版简历及《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学信网上进行学历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采取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打包投递到邮箱: 1476518673@QQ.COM不按要求投递不予处理。投递文件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简历中需附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扫描件。应聘者必需保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果提供虚假证明,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应聘审核。

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通过报名者的个人邮箱发出考试通知。进入面试应聘者,应带身份证、简历纸质版、毕业证、学位证、《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及其他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笔试及面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试者文字表达能力及新华书店相关认知等方面内容。不设立专门的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笔试分数不低于70分及以上者,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形象气质、沟通应变能力、理解分析能力、影响感染能力、责任与担当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等方面内容。

面试由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布。

(六)招聘录取。确定拟聘用人选:按各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权重40%、面试成绩权重6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不低于70分,综合岗位调剂情况,经公司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拟录用人员。若某岗位报考人员中,出现空缺的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结合本人意愿,进行调剂、递补。

(七招聘公示。由云南骥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为期7天公示。

(八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云南骥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安排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

(九劳务派遣人员中热爱图书发行行业、工作表现突出、年度绩效考核和业务技能考核均为优秀者,工作满一年后,根据用工情况可通过笔试考试和综合考核转为正式员工,年转正比例为20%。

七、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杨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874-3323001(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874-3291525(纪检办公室)

八、本次招聘工作过程,接受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纪检部门和上级纪检部门监督。

 

附件1: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xlsx

 

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