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2021年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9:29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36436

    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拟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0名。具体岗位如下:
    (一)乡镇综合服务岗位1名,主要从事综合平台的操作管理及办公室的辅助性岗位工作(学医的优先录用);
    (二)社区综合服务岗位9名,主要从事社区综合平台的操作管理及办公室的辅助性岗位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且登记失业的下列人员:1、办理城乡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2、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3、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4、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5、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6、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中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五)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2、被相关单位开除的人员;3、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七)本地户口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月望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元芬  电话:13808748551
    (二)报名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享受低保人员和残疾人还须提供相关的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携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五、聘用方式
    由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授权月望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结合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岗位需要、学历、专业、经历等实际,采取竞争择优双向自愿选择方式组织招聘。
    六、资格审核
    由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授权月望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
    七、其它事项
    1、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2、工资待遇不低于1500元/月,具体工资由各用人主体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补助。
    八、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