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曲靖市人社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0:00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1311

“道德使心灵的予以,展示在碧波云天;道德使淡雅的花簇,落地就能看见美丽的春天”。330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干部职工在相互交流中感受道德的力量。

IMG_257

 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齐唱《向往》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诵读经典道德语录后,一起聆听了市就业中心的三个爱岗敬业的道德模范事迹。听蒋汪利讲述自己和同事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前来办事的群众及时、快速解决问题的事例;听宁坤华讲述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为了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奔走在珠三角、长三角各大城市的用公企业,进行岗位收集、稳岗慰问、维权服务等业务不叫苦、不喊累,默默付出的感人事迹;听曹琼讲述了身边同事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的动人故事。

 

                         QQ图片20210331101037
    “好人就在我们身边,道德的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同事们的感人事迹让我深深感受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我们应该以身边人为榜样,尽力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市就业中心失业保险科朱恩超在谈感悟时说。

道德讲堂活动在送吉祥环节后落下帷幕。大家被身边的道德力量感染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道德讲堂所学、所感、所悟,不断提升个人品德、社会公德以及职业道德素养,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一名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人,当好和谐社会的倡导者、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