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2:09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1025

202122日下午,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红同志和局机关党委陈琬蓉到会指导,支队2名非党干部受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3150028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队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支部委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对支委班子和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召开专题支部委员会,支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研究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事项,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制定相应的整改落实措施,审查《中共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和《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同意提交组织生活会审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和《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团结严肃的气氛中开展自评和互评,对支委班子、支部委员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监察支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领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红同志对支队党支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二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支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四是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2021年取得更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203150532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局党组对监察支队的各项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的成效,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