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2020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马龙区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35期)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2:02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 阅读次数:33069

    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拟招聘办公室后勤服务岗1名。
    二、招聘对象
    户籍在马龙区辖区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并办理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无违法犯罪前科和不良行为习惯。
    (二)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人员: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2月以后出生);
     3.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能够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系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被相关单位开除的;
     4.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持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及学位证书、《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曲靖市马龙区档案馆(锦新路124号)二楼现场报名。
    报名联系电话:13769557822
    六、资格审核
    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后,再由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七、面试
    面试由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经历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它事项
    (一)所招人员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范围。
    (二)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与聘用对象签订合同,每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三)正式录用后工资为每人每月3300元(含五险)
    (四)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