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招聘公告(马龙区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31期)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5:29     来源: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35714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曲靖市马龙区唯一的国有投融资公司,业务涵盖城市建设、土地开发、产业扶贫、农旅开发、粮油购销、园区开发、建筑施工等范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总监。
一、招聘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1975年及以后出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连续15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事务所审计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或州市级政府融资平台工作背景优先。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截至。
2. 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简历、证书(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电子资料整理成一个压缩包,用“姓名+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ddtz888888@163.com邮箱。公司在收到资料后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会电话通知面试。
3. 面试:面试采取个人陈述、专家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和征信要求
1. 录用前提供县级及以上体检单位出具的体检报告,报告应能说明没有影响所应聘工作的重大疾病。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 录用前提供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四、补充说明
1. 录用后劳动合同3年一签,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2. 月薪9000元起,购买六险一金,提供住房,有年终奖。
3.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公司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背景调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赔偿公司相应损失。
4.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不进行其它岗位招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 如有疑问,请致电0874-8072366。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