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257期)
发布时间:2020-07-09 16:22:50     来源: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969

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是全市宏观经济运行管理部门,因工作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员身份为编制外劳务派遣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5人

用人单位: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聘人员所需专业:金融学类、经济学及经济贸易管理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及服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三.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

面试时间:2020年7月31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条件

(一)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二)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身体健康,满足工作岗位需要;

(六)招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5720日后出生);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全日制在校学生;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录用人员待遇

应聘人员面试合格经录用的,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500—2800元,正式录用后按照《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用人单位按照规定缴纳五险,每年根据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考核,并相应调整工资标准。

. 用工方式

此次所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劳动关系单位为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一经录用后派遣到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

.报名

报名地点: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仼老师

联系电话:0874-3290352  邮箱:277508177@qq.com 

曲靖市康恒劳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