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吴淞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71期)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5:39     来源:上海吴淞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381
单位地址:宝杨路1941弄16号                          招聘电话:0874-3290352                       
单位简介:上海吴淞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大中型项目的施工能力。主要经营范围:市政建设工程、公路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城市园林、绿化施工等。公司先后承担了各类市政道路、下水道、驳岸、桥梁、码头等市政工程的建设和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程。所承担的工程均被评为区、局、市级文明工地。
公司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以及ISO18001:1999职业健康管理等体系认证。在长期的建设发展中一贯秉承“务实、高效、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肩负“路平、沟通、桥安全”的企业责任,始终不忘“为业主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工程及养护服务”使命,培养了 “拼搏奉献,敢为人先,精益求精,技术过硬”的职工队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作地址 薪资待遇 是否提供食宿
1 道路养护工 15 内容:对道路的保养和维护。道路养护工的工作职责便是维护道路及道路上的构筑物和设施,尽可能保持道路使用性能,及时恢复破损部分,保证行车安全、舒适、畅通。要求:男性,初中以上文化,5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岗位工作经验优先。工作地址:宝山区 4000元/月 只提供宿,不提供工作餐。
2 下水道养护工 15 内容:负责管辖区内城市排水设施的日常清淤、维护和管理工作等;要求:男性,初中以上文化,5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岗位工作经验优先;工作地址:宝山区 3500元/月 只提供宿,不提供工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