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69期)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2:10     来源:上海瑞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229
上海瑞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联谊路610号                                         招聘电话:0874-3290352
单位简介:上海瑞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原上海联谊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人民币4000万,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联谊路,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10人,本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奉行科学、公正、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向社会提供可靠的、优质的、价廉物实的商品混凝土。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作地址 薪资待遇 是否提供食宿
1 搅拌车驾驶员 10 1、工作认真负责,无不良记录。2、熟悉道路,具有一定的车辆保养维修技术,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
3、驾驶车辆运输商品混凝土,日常工作时保持搅拌车的清洁,维护车辆的正常保养,及时维修车辆,安全及时完成运输任务。
4、有道路运输许可证(从业资格证)                                 5、驾驶证:B2或B2以上
5000-8000元/月 免费工作餐,需住宿需要另外收费
2 设备修理工 2 1、负责搅拌站所有设备的日常检修、保养、维修;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3、负责日常电焊、氧焊工作。
需了解搅拌站设备的性能、作用及各机件的技术要求;设备损坏应及时修理保证正常的混凝土施工。                                                  4、资格证书:电焊证
5000-6000元/月 免费工作餐,需住宿需要另外收费
备注:以上两个岗位需持有效证件才能面试,单位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