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60期)
发布时间:2020-03-16 18:12:18     来源:上海富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1044
单位地址:吴淞厂: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4318号/罗泾厂:上海市宝山区潘泾路3998号   联系电话:0874-3290352
单位简介:坐落于中国上海的富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驰高科”),成立于1999年11月,是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专业金属注射成型(简称“MIM”)和陶瓷注射成型(简称“CIM”)产品制造商。富驰高科致力于运用MIM   CIM技术生产小型、大批量、三维形状复杂的高性能金属/陶瓷零部件,为客户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01年起持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项目”。2009年和2013年两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2013年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项目”和“上海市专、精、特、新项目”。2016年启动液态金属项目,目前拥有一支从事块体非晶合金材料、工艺开发和生产制造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并已具备量产能力。 2017年获得承建“上海市金属粉末技术中心”。并先后通过了IATF 16949、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ECQ/QC080000体系认证。

    自成立以来,富驰高科获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主要生产设备500多台套,产值、营收和产能均居中国同行业领先地位,在国际MIM   CIM行业也处于先进行列。经过十几年的MIM   CIM产品研发和大批量生产、累计超过千种以上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富驰高科在品质稳定、大批量制造MIM  CIM产品方面获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的认可。2014年富驰高科年出货量近4亿件,未来年出货量将达到8-10亿件。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1 产线操作工 200 工作内容:1、负责车间流水线操作;
          2、负责产品外观检测。
岗位要求:1、高中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内;
          2、认识26个英文字母;
          3、裸眼视力0.8及以上。
综合计时制,底薪2500元+加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