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鑫聚电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58期)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1:23     来源:上海鑫聚电器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187

上海鑫聚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家用、商用空调的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服务。公司自建立以来,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公司是一家充满朝气且极具潜力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正趋于规模型、专业多元化方向发展。除常规项目外,公司在智能化家电方面开展相关业务,现因公司业务规模的日益扩展,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有事业心、能接受挑战的人才加入。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1、空调维修实习生20名,电视安装实习生20名

2、智能门锁安装维修实习生20名

以上职位任职要求:

男,中专以上文化要求,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有家用电器安装、维修经验者优先。

年龄:40岁以下

工资待遇:凡被聘用者,前3个月工资5000元以上,后期考核合格5000-10000万,底薪+提成

3、售后服务部信息文员岗位职责5名

负责售后服务信息数据的处理,服务工单的调度,过程管理,完工单据的回访确认。对接品牌厂家的XMS系统,促使服务指标KPI的达成。

任职资格: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

工作细致专注,有责任心。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处理客诉的能力。

有客服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5000-7000元以上,交金,可提供住宿

 

以上职位有意向可面议,电联:13386060878

亦可发邮件:xinjuzxr@126.com

 

 

                                      上海鑫聚电器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