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专职驾驶员招聘简章(就业中心就业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53期)
发布时间:2020-03-10 16:47:38     来源: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737

根据业务开展需要,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拟招聘居住地在会泽、宣威、沾益的专职驾驶员数名。

一、驾驶员招聘数量及资格要求

1、持有B1B2及以上驾驶证的驾驶员。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能服务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所持驾驶证照有效,驾龄 5 年以上,安全行驶里程累积 5万公里以上,无重大肇事记录,无酒后驾驶记录;

3、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驾驶员主要工作职责

1、根据车辆调度安排提供安全行车服务;

2、负责开展车辆的日常维护及运行性能检测。

三、薪酬待遇

1、工资每月2000元+餐补400元(如安排就餐就扣除)+公里数补助(黄牌0.3/公里,蓝牌0.2/公里+出差补助30/天(出差至所属片区外)。

2、社会保险

会泽、沾益:为聘用驾驶人员办理“五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宣威:为聘用驾驶人员办理“五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险

 

四、其它

1、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2、身体健康无妨碍驾驶安全的疾病如高血压、传染性疾病等。

3、入职需进行面试,笔试,路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4、入职需提供体检报告、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当地交警队提供的无重大事故证明,如之前有就业需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五、报名

索取报名表填写,附身份证、驾驶证复印件邮寄至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有电子版本请将相关材料发到联系人邮箱。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

择优录用后签订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

  

联系人:龚老师

  话:18388346868  0874-3183633   1078984033@qq.com

  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麒麟西路68 高创 办公楼三楼

 

 

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