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就业中心就业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50期)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6:44     来源: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2888

一、公司基本情况:

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位于曲靖市麒麟区紫云路,创建于1993 年,专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印制卷烟商标。现有在册员工166人。自建成投产二十余年来,在社会各界和股东方的关心支持下,创下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被有关部门先后授予“云南包装三十强企业”,“对外开放先进企业”,“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曲靖市重点保护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技术中心”等称号。

二、招聘岗位

操作工:6名

要求:限男性,年龄30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适应倒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计件计发工资,平均月工资不低于4000.00元,熟练工条件可放宽。

检验工:8名

要求:限女性,年龄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吃苦,能适应倒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计件计发工资,平均月工资不低于3500.00元,熟练工条件可放宽。

撕砂工:3名

要求:男女不限,女性年龄35岁以下,男性年龄40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吃苦,能适应倒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计件计发工资,平均月工资不低于3000.00元。

以上人员按出勤天数每天给予9.00元的工间餐补助,试用期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按照规定购买保险。具备条件人员,可按以下方式投递简历。简历请附上照片、学历证书、身份证、失业证,有资格证书的请附上相关资格证书,报名截至日期2020年3月25日。

投递方式:

发送至公司邮箱或以微信方式发送至联系人。 (以上两种方式选其一)

投递信息:

公司名称: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紫云北路34号

邮政编码:655000    联系人:章雅馨      

联系电话:08743251699  13769697555(微信同号)

邮箱:fp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