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口罩计划:盒马鲜生邀你来上海,一起创造未来(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30期)
发布时间:2020-03-04 10:42:31     来源:上海盒马鲜生 阅读次数:7287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盒马鲜生”是国内领先的线下新零售生鲜美食连锁超市品牌。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电商平台优势和时尚的体验场景门店,盒马鲜已经在全国拥有300多家连锁门店,引领时尚生鲜购物的新潮流。

 2020年春天,响应国家抗疫复工的号召,盒马鲜生作为上海零售业“微笑口罩”岗位计划的联合发起方,向全国提供2000个优质可靠的长期岗位。

 

 

【岗位职务】盒马鲜生门店店员、物流员、理货员、内仓分拣员

【岗位要求】18~40周岁,男女不限、学历不限

【薪资条件】初始岗位综合月薪7000-8000元,根据出勤工时多劳多得

【工作地址】上海各大门店

【综合福利】入职员工统一提供在上海的免费住宿;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应聘方式】当地面试,通过后,免费接送至上海,即可安排入职上岗

 

 

 

“微笑口罩计划”首席招聘官:邹文哲186167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