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市就业中心就业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97期)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2:53     来源: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353

一、公司基本情况:

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位于曲靖市麒麟区紫云北路,创建于1993 年,专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印制卷烟商标。现有在册员工169人,大中专学历48人。自建成投产二十余年来,在社会各界和股东方的关心支持下,创下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被有关部门先后授予“云南包装三十强企业”,“对外开放先进企业”,“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曲靖市重点保护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技术中心”等称号。

二、招聘岗位

打包工:1名

要求:年龄50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入职后平均月收入不低于3500.00元,按计件计发,试用期2个月。每天给予9.00元的工间餐补助。

具备条件人员,请与刘经理联系,联系电话13987411813,报名截至日期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