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侨(厦门)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39期)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6:18     来源:福侨(厦门)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6149

一、公司简介

福侨(厦门)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厦门集美区杏林中宛路1号,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员工400-500人,共8条生产线,年销售额8000万。专业生产棒球袋、狩猎袋、钓鱼袋、枪袋、登山包、拉杆箱、拖轮袋、防水袋等专业户外运动箱包,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与国外知名运动品牌MIZUNO、BPS、RAWLINGS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同时公司设立了长汀工厂、缅甸工厂,公司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晋升平台。

二、招聘岗位:业务助理、普工、车工、仓管员

外贸业务助理:4人(英语专业3人、日语1人)

1、所属部门为业务部;

2、学历要求:本科,英语、日语专业;

3、薪资待遇:月薪4000元-8000元(根据个人表现);

4、具体要求:男女不限、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英语、日语能听说读写;

5、工作内容:及时与公司现有客户用英语进行邮件沟通,接待国外客户来访,跟进样品开发单、样品确认、跟进大货订单、出货直至收款完成;

6、工作时间:8小时/天,5.5天/周(分大小周,一周上5天,一周上6天)   正常白班;

7、业务助理晋升通道:业务助理—业务课长—业务副理—业务经理—业务总监。

普工、车工:80人(按计件核算),有车工经验,男女不限。

仓管员:2人

1、学历要求:初中以上;

2、薪资待遇:月薪3500元-4500元;

3、具体要求:男性、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思路清晰;

公司福利:缴纳五险、带薪年假、免费自助餐;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人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中宛路1号

联系人:林丽凤

 箱:personnel@china-sunrise.net

 话:0592-6685008

公司期待您的加入,与公司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