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就业见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0:42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58298

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原名国营云南永安制药厂2014年凯德思达(北京)医药集团入股并实现控股,净资产1.7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35%。

云南永安制药厂区占地面积101亩。公司主营中成药制剂、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产品涵盖心脑血管、消化、抗生素等领域,拥有58个产品批文,其中龙心素胶囊、秋泻灵颗粒、乌金胶囊、乙酰吉他霉素片、心达康咀嚼片为全国独家品种“龙心素胶囊”还荣获云南名牌产品。公司重视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建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化学原料药现代化生产线,并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就业习生20 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2017年毕业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30日。

三、岗位需求情况:详见附件。

、见习时间:36个月。见习期间待遇:根据曲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见习期满后,见习单位根据见习生在见习期内的表现可出具见习证明。见习期间期满后,被正式录用的,将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见习时间可作为工龄计算。

、报名方式:有见习意向的,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身份证》或《户口簿》(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报名。

    附件: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表 .xls

联系人:韦老师     联系电话:0874-6069906

       

            

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

2018年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