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就业服务
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7:02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次数:22635

根据《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要求组织考评组202332日对报考人员的经历业绩进行了评分、初审、复审和核查,现将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在202337日前,在符合查疑情形的条件下,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查疑(联系电话:0874-8880160),逾期不再受理,提出查分申请的考生应填写《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查分申请表》(附件2)

二、面试有关事宜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310日上午7:20-750准时报到,7:50前进入候考室,7:50开始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超过规定时间,抽签开始后30分钟,即:上午8:20)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记零分,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面试地点:马龙区委党校(曲靖市马龙区通泉街道滨河南路80号,文河广场旁)

相关要求

1.进入面试的人员,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请自行处理,由此产生的权利义务关系与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关。在面试前若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须在面试开始前3天向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申请书》(附件3),否则,报考人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和违反了诚信承诺,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其他相关事宜按照《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2.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按时到指定的地点报到。

3.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咨询电话:0874--8880160

监督电话:0874--8880169


附件1-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经历业绩评价成绩查分申请表.docx

附件3-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申请书.docx


曲靖市马龙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