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就业服务
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09:44:18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2621

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因工作需要,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工勤服务辅助岗位1名。

三、招聘对象

户籍在本辖区内,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并办理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就业困难人员。(应届毕业生需满半年,往届毕业生需满一年)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习惯。

(二)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人员: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无身体残疾,无听力、视力障碍;

2.年龄23—40周岁;

3.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能够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系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同等条件下,具有财务、统计类专业的人员优先聘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2.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3.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五、工资和待遇:

月工资3500元(包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其中个人部分从工资中扣缴)。试用期1个月。

六、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持本人近期1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于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日除外)到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通泉街道文化路51号,区政府接待处旁)三楼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联系人:张永春     联系电话:0874-8880574。

七、资格审核

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后,再由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八、面试

面试由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经历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其他事项

(一)体检。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由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与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限3年。

(三)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统计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