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就业服务
师宗县人社局举办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3:57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7693

为贯彻省、市、县关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的有关要求,方便有外出就业意向劳动力就业需求,2月20日,师宗县人社局在师宗县大同街道举办了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省内外16余家用工企业(公司)到场进行 “人才”挑选,提供就业岗位2450余个。招聘会现场开设了就业咨询、创业扶持等政策咨询展位,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全方位为各类劳动力提供服务。

         

招聘会上,招聘方使出浑身解数介绍公司、工资、福利待遇以及工作时间等基本情况,应聘方你争我赶、或站或坐认真咨询、比较,双方十分谨慎地挑选着各自的满意 “对象”。招聘会当天正好是大同街道后第一个赶集日,人员众多,800余人次到场参会求职,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