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开工建设市级公共实训基地

  • 信息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2-24 15:40:14

2020年4月,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争取到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4500万元,用于建设曲靖市公共实训基地。

曲靖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技能培训,积极争取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址在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东侧曲靖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占地16.53亩,估算总投资7655万元,将新建采用减隔震设计的五层框架结构实训楼1幢,总建筑面积12763平方米,购置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焊接技术、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电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烹饪、美容美发、物联网工程、艺术传媒、幼儿教育、护理、家政服务等13个工种实训设备1186台(套)。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4500万元,地方自筹3155万元。

该项目已取得环评备案、不动产权证、规划许可证、初设批复、图审合格证,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预计于2020年12月实质性开工,2022年9月运营。项目建成后,将面向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就业创业、服务人才培养。以全市技能劳动者特别是高技能人才为重点,进一步满足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和技能竞赛需要,成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和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为新技术、新工艺、新职业推广和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基地;成为省内一流的综合性、公益性和示范性的公共实训基地。

总平面规划图


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