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中共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集中宣传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5-13 11:59:29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685

 

2022年5月13日上午,中共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单位正副职领导及综合科科长共73人参加,集中宣传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并研究了近期宣传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意见措施。

会上,由分管法治与信访工作的副局长陈于红同志,一是传达学习了4月28日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了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精神;二是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三是向党组汇报了下步宣传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法治与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就下步宣传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研究,决定近期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重点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宣传、一次“六进”宣传、一次线上宣传、一次窗口宣传、一次面向社会公众的集中宣传、一次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等六个一宣传活动。具体由局政策法规与信访科牵头组织落实,全面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学习贯彻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在全社会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法治氛围。(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与信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