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举办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7 14:22:11     来源: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3730

7月17日,曲靖市举办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业务培训.

“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是省政府确定的十件惠民实事之一,落实“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是否到位、是否精准,决定了扶持创业的成效,关系到惠民实事的实施效果。近年来,国家、省、市调整了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为全面提高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各部门审核审批人员的思想认识,更好落实惠民实事要求,曲靖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邀请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一级调研员张绍云同志、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方新同志、邮储银行曲靖市分行邱波同志授课,市县两级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承办单位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曲靖中心支行、市邮储银行、市农信社的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以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为主要目的。培训课上,授课老师深入、细致讲解最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培训取得很好的效果。

(供稿  市就业中心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