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良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3:36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4074

一、公司简介

云南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及生态畜禽养殖、销售的农业公司,并于20221月成立云南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良分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坚持“只有不完善的产品,没有挑剔的顾客”这一原则,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生鲜食材物流配送品牌。专注配送行业五年,云南良禾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获得客户的一致赞扬,公司在2019年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授予优秀配送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目前我司在为陆良县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等的食堂进行生鲜食材及干货调料类食材的配送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云南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良分公司诚聘以下英才加盟,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二、招收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良好,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二)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被相关单位开除的人员;

4.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5.有纹身人员。

二、岗位待遇及招聘要求

1、业务员:2800-4000/月,学历要求大专,包吃住,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

2、库管:3000-5000/月,学历要求初中,包吃住,限男性,会电脑;

3、分拣人员:2500-3000/月,学历要求初中,包吃住,夜班晚9-7点;

4、临时工:10/小时,学历要求初中,夜班,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三、报名手续

凡符合条件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报名时间:长期(早上930-1600            

报名地点:陆良县同乐街道陆良县新一中斜对面(良禾农业生鲜食材配送中心                               

咨询电话:赵老师  13518766180

                         

 云南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良分公司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