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县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1:04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8722

陆良县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县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城乡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基础产业、保障性住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县域内产业、企业及项目的融资、投资及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现公司根据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双向选择原则;

2、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3、适才适岗、岗位匹配原则。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等条件,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岗位设置

本次拟公开招聘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共计3名:市政项目经理2名,房建项目经理1名。

二)、岗位条件:

1、市政项目经理岗位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市政工程工作经验,且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持有市政二级或一级建造师证,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标准及技术操作规程,掌握市政项目现场监督管理经验;

2、房建项目经理岗位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施工、工程管理类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房建工程工作经验,且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持有房建二级或一级建造师证,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标准及技术操作规程,掌握房建项目现场监督管理经验;

四、薪资待遇:

1、试用期工资5000/月,以上工资含个人社保,试用期缴纳五险,不缴纳住房公积金,试用期3-6个月,表现优秀者可以缩短到2个月,表现较差者将延长或停止试用期。

2、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公司正式聘用,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依法享有国家、公司规定的相关假期。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由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面试+笔试)、体检及聘用等环节组成。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至2022518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地点:陆良县同乐街道爨乡大道旁社会福利中心内D栋陆良县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由本人亲自来公司报名,不得由他人代替,各种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须齐备。14天内未出曲靖市范围,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健康码须绿色,且行程码不带“*”。需出示24小时核酸报告。

3.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要求,以及应聘者应聘岗位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入考核,考核时间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

(三)考核

考核由笔试和面试组成。公司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专业、经历等情况确定考核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聘用

列为聘用对象的人员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公司,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

(一)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复印件提交后恕不退还):

1.个人简历(包括从大学起的详细学习经历、工作履历等);

2.本人近期半寸彩色免冠照2张;

3.公民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证、学位证;

5.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等;

6.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二)招聘过程中,公司将于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程序,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的应聘人员将不再通知。应聘者确保所填写联系方式准确,通讯畅通。如联系不到应聘者本人,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七、联系方式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孙艳萍;咨询电话:13987406355。

企业微信公众号:陆良城投控股集团

未尽事宜由陆良县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陆良县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