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3 15:23:09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5877

321日,县人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人社工作的有关内容。人社局第一、第四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围绕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工作任务,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紧扣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