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伊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03 16:04:27     来源:陆良伊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6513

陆良伊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云南第一大坝的陆良县大莫古镇回辉哨,在云南石林与云南彩色沙林之间,始创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历经四年的生存、培育开发,积累了市场要素,2020年伊合食品公司为适应高质量发展,高品质产品研发生产,通过战略重组,招商引资建设,对公司提质技改、转型升级、创新机制,投资2000万元,符合云南省的打好“三张一流牌”和“八大产业”战略。引进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动物油脂处理专用设备,公司与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合作,集产、供、销、科研为一体,现初具规模,依法取得经营许可和相关资质,公司为镇属“十四五”规划企业,担负乡村振兴的使命与重任。

一、公司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二、应聘方式

凡是符合应聘条件者,须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证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应聘者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凡未如实填报或有隐瞒、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资格。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81-20219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耿娅芳     

联系电话:13888263067     

邮箱:331709613@qq.com

地址:陆良县大莫古镇回辉哨23


附件:陆良伊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xlsx

陆良伊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