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陆良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3:36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6543

近日,陆良县人社局召开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四史守初心党史篇》的部分内容,党员干部了解了1921年到2021年,中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及人物,回顾了建党百年历程上的光辉事迹,从日出东方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路的艰辛探索深深鼓励每一名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网评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与百年求索、百年奋斗的内在关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前进的坚毅和执着,也昭示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智慧、热情、汗水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奉献在岗位上,在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上作表率。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