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陆良县人社局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2:0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0506

622日下午,陆良县人社局联合人保财险陆良公司、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深入到陆良县花木山八老林场,小寨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你们所在的位置就是花木山林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花木山八老林场。1980年的花木山只是一座土地石漠化程度严重的荒山,既没有花也没有木,陆良的八位老人历经30年的时间,用双手一锄一锄的挖,创造出了13.6万亩树林的绿色奇迹,陆良八老通过无私付出和坚守,展现了当代愚公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推向高潮,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花木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了党史的熏陶与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到雨古协定纪念碑和小寨革命纪念馆学习,小寨是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陆良创建的云南较早的一块革命根据地,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第三支队诞生的摇篮。小寨革命纪念馆记录了当地革命武装同反动势力进行长期斗争的可歌可泣的红色诗篇。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陆良的革命先辈做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埋头苦干、勇立潮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为祖国献礼。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