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陆良县人社局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16:41:07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6789

511日,党史学习教育陆良县委宣讲团走进县人社局分会场。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档案局、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医保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陆良分局等10家单位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围绕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历程,陆良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五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了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聆听报告会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积极奉献,发扬三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