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陆良县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09:47:19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95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搭建线上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切实为大学生和用人单开展就业招聘服务,优化人力资源和促进市场对接匹配,共同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进陆良县劳动力合理有序转移就业,有效解决企业的用工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县工商联共同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参加招聘企业:陆良县内外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大、中、小微企业、个体等用人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登录http://m.luliangwang.cn/post/zhaopinhui/index.aspx?id=1110截止时间2021420日。

2、招聘对象:法定劳动年龄范围内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

二、直播招聘时间:20214209:0011:30

三、直播招聘地点:陆良县人社局。

四、其他事项:

1、请有招聘意向的各用人单位将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按要求传入邮箱,同时在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

2. 网络平台招聘免费;直播招聘需向陆良网支付直播招聘成本。

            

                陆良网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