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陆良县人社局专题学习《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6:13:36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8527

2021125日, 陆良县人社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生动的向我们揭示了昔日热血方钢踌躇满志的同志,是怎样一步步突破底线,走向腐败不归路的,看着他们生泪俱下的忏悔,深感震撼与惋惜。

通过观看电视系列专题片,大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大家表示,肃清流毒,严字当头,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下,更应该以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强化反躬自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打好廉政“预防针”,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加强思想改造,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以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