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人社局到陆良慰问“三支一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4:0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8380

119日,曲靖市人社局副局长带队到陆良慰问三支一扶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反映困难和问题。


慰问组在听取县人社局对陆良县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陆良县人社局在政策落实以及解决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和生活困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县人社局要继续做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实施骨干带动、一对一帮扶,给予他们更多地关心和支持,为他们能更好地发挥才能,服务基层、奉献社会提供保障。慰问组还勉励身处一线的三支一扶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磨砺意志、淬炼品格,增长才干、施展才华,继续坚持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良好品格,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让梦想在基层点亮。

最后,慰问组为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