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东莞昊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6:5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7334

现东莞昊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以下公司招聘员工:

 

1、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模具产业园一期,主要从事于模具、塑胶、五金制品、机械零配件、锌/铝合金件、玩具产品及智能机器人、智能装备的整机组装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与技术支持。

工资待遇:综合工资4500-6500元;

招聘人数:100

2、广东精成科技集团

精成集团(GBM)之东莞瑞升电子有限公司(CMKgbm)是华新科技科事业群(PSA)下属之PCB事业处,主要从事生产单、双面板及多层印刷电路板,其应用涵盖计算机产业、汽车产业、航空工业、通讯产业、家用电器等相关之电子基础工业。

工资待遇:

1.薪资:综合工资4500元—6500/月。

2.每月补助360390元餐费。

招聘人数:100

3、深圳友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深圳友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核心供应商,物联网领域之领军企业。

工资待遇:

1.薪资:综合工资4500元—6500/月。

2.每月补助450元餐费。

招聘人数:50

4东莞南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南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合资企业,以生产塑胶制品、塑胶玩具、电子玩具为主。

工资待遇:

薪资:综合工资4500元—6500/月。

招聘人数:100


上述企业的员工,工作点在广东省东莞市

报名联系方式:东莞昊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龚建平1380962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