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县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考察、体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2:4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6253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22号)、《曲靖市市级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面试方案公告》要求,经过报名、笔试、阅卷、公布笔试成绩、成绩查疑、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对考察、体检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标准

按云南省录用公务员规定的体检标准执行。

二、体检对象

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三、体检时间:2020624(星期三)

四、体检地点:陆良县人民医院

五、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624(星期三)上午7:50前到陆良县人民医院门诊楼集合,清点人数、查验身份后进行体检。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亲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费用请各位体检人员自行准备(280/人)。

4.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认真阅知体检公告有关内容,凡未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陆良县卫生健康局0874-6222395

体检前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三日开始,饮食宜清淡,勿吃菠菜、猪血、鸭血等食物(以免引起大便隐血假阳性)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前一日晚最好禁食牛奶、豆制品、饮料、糖类等食品。勿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4.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贵重饰品和隐形眼镜。

5.体检当日禁食早餐,在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餐。 

6.心电图和测量学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陆良县卫生健康局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