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县同乐街道西华社区免费技能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22:57:45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0367

     为了拓宽居民就业渠道,由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立新职业培训学校和陆良县同乐街道西华社区承办的面向下岗失业、就业困难等人员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其中培训项目有茶艺师(初级)80名、家政服务40名。

     报名条件:女性年龄满16周岁至53周岁,男性年龄满16周岁至57周岁的居民均可参加免费培训。

     请需报名的居民: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份;就业失业证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半寸照片1张尽快到西华社区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如果没有失业证的,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份及2张大一寸的照片,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劳动保障所免费办理。


报名咨询电话:18887474525、0874——6911939

报名地址:西华社区居民委员会(陆良县书香路龙湖壹号二期5号岗亭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