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陆良县首届爨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10 18:09:09     来源:陆良县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47717

首届爨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

活动方案

为引导广大人才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发现培育一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项目,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以增强发展后劲助推乡村振兴。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开展陆良县首届爨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制订本方案。

一、大赛主题

创业创新  筑梦爨乡

二、大赛目的

(一)树立“双创”典型。宣传创业政策,激发创业活力,弘扬创业精神,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以典型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二)挖掘培育人才和项目。以培育提升爨乡创业者的综合能力为目的,通过大赛进一步挖掘和包装一批有潜力的创业创新项目,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人才,探索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通过人才和项目的带动,助推乡村振兴。

(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采取外在输血、内部造血的方式,通过大赛为人才、项目及县域经济发展提出有创新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的意见建议,探索提档升级的空间、路径及经验,加快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提档升级,激发县域经济活力,增强发展后劲。

三、大赛时间


 

 

                               爨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