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度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8 15:28:15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3643

曲靖市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度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麒麟区公益性岗位招聘相关规定及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公益性岗位招聘面试方案》,现将综合成绩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8—2022年4月22日(共天)

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请采取来电来访方式向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监事会办公室举报。经调查核实,如果公示对象存在影响录用问题的,将取消资格。举报电话:0874-3136266。

体检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接听电话

附件:曲靖市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度公益岗招聘综合成绩统计表.xlsx


曲靖市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