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寥廓街道天池社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5:02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3595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社区管理水平和服务社区居民的能力,抓实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开展,提高社区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经区人社局、寥廓街道办事处同意,寥廓街道天池社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

寥廓街道天池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志愿岗2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养。

(二)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勤快务实,能胜任社区工作。

(三)年龄范围:志愿岗:18周岁至55周岁公民;办公室工作人员:18周岁至35周岁公民。

(四)学历要求:志愿岗不限学历;办公室工作人员需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办公室岗位需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者优先聘用。

(六)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登记满1年且名下无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注销满一年。

三、招聘程序及录用方式

(一)招名时间:202231——招满为止(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麒麟区寥廓街道天池社区(糖行街7号)。

)联系人:谭梦君,联系电话:0874-3122252, 手机:13887442998

(四)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 2.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1张。

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录用方式:本次招聘不组织笔试,只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原则。

五、其他事项

(一)工资要求:

1、志愿岗聘用后工资每月1500元,工作时长平均每天四小时,周末及节假日休息(如有工作需要加班时须服从安排)。

2、办公室工作人员聘用后工资每月2500元,年底根据工作情况和个人表现发放年终绩效(志愿岗不参与绩效考核)。

3、志愿岗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均享受五险(职工医疗、养老、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4、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评定合格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每年一签。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岗位职责的给予解聘。

(二)服务期内,对不遵守工作纪律,考勤纪律,玩忽职守,不服从管理安排,工作中有重大失误,违反社会公德,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予以解聘。

(三)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寥廓街道天池社区负责解释。

寥廓街道天池社区居委会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