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1 10:03:20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3548

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般办公室工作岗位,人数4人。

三、报名条件

具备公益性岗位所需资格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养;

(二)曲靖市户籍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231日后出生);

(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五)持有《就业与创业登记证》或《就业与失业登记证》且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六)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名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人员;

 3、曾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4、其他不宜聘用人员。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一)报名方式:参加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就业与创业登记证》或《就业与失业登记证》原件及A4纸规格复印件各2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学信网学历证明1份,同时携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组织人事科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

(二)报名时间:2022211招满为止周末、节假日除外)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楼201号组织人事科麒麟区前北路78号),联系电话:0874-3199297

五、资格审核

由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组织人事科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委托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进行资格审核资格确认,确定面试资格。

六、组织面试

由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履历等情况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及聘用

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体检不合格或者本人自动放弃的,依次替补

八、其它事项

(一)聘用人员纳入麒麟区公益性岗位管理。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录用,与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签订劳动合同,每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聘用期限为三年,聘用期满予以解聘。

)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为3000元/月(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其他待遇按麒麟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