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2届国家公费师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15:58:36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129

麒麟区位于云南省东北部,是曲靖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滇东重镇”、“入滇锁钥”之称,交通便利,沪昆高铁、贵昆铁路贯穿全境,距昆明长水国际机场87公里,获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区、全省教育工作先进区。为进一步夯实教育人才基础拟公开招聘2022届国家公费师范生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2022届国家公费师范毕业生。

、招聘计划

各招聘学校隶属于曲靖市麒麟区教育体育局,本次共计划招聘2022届公费师范生50人,具体招聘需求计划详见附件。麒麟区教育体育局将根据招聘情况,对招聘计划及岗位进行适度调整。

、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二)身心健康,符合事业单位聘用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资格复审前(2022年8月10日前)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五、招聘方式

)招聘安排。本次公开招聘采取校园集中招聘和学校自主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园招聘具体日程安排另行公告。学校自主招聘报名时限和具体考核方式由招聘学校自行确定。

)考核方式。由招聘学校采取说课、讲课、跟班实习等方式进行自主考核着重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课堂组织能力、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三)录聘用。在编制部门、人社部门指导下,在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监督下,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学校考核、报主管部门审核、签订就业协议、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拟聘人员,报有关部门办理录聘用手续,录用为麒麟区教育系统编制内教师。

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公告由曲靖市麒麟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8743147876

麒麟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电话:08743315025

麒麟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电话:08743335206

附件:曲靖市麒麟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2届国家公费师范毕业生需求计划表.xlsx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麒麟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