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激动!麒麟人社党史演讲比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6:26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494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阳春三月,万物回春,麒麟区人社局组织了“学党史、悟思想、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比赛。

选手们深情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挚的情感、铿锵的声音、豪迈的激情,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忠诚担当的动人故事,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基层人社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麒麟人社干部思想过硬、业务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优良品质。

青春激荡,奋斗精彩。台下平凡的同事,台上整个人闪闪发光,当站在台上,音乐响起,开始演讲的那一刻,让人陌生又熟悉。

“哇!没想到他那么厉害。”台下观赛的同事“崇拜”的说到。是的,不鼓足勇气站上台去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做到,不大声的说出自己的观点不知道原来大家对自己会有那么高的接受度,不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光辉历史不知道党的光辉如此光芒万丈。台上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台下观众深受鼓舞,心潮澎湃而又感动,久久难以平复。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判,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局党组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对此次演讲比赛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

豪言壮语犹在耳畔回响,激励人心,鼓舞斗志;雄心壮志还在心底激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让我们再次向全体选手表示热烈祝贺!”随着主持人大气沉静的话音,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