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企业划型名单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03-16 14:52:37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8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政策,积极推动和支持我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纾解企业困难,支持和稳定扩大就业,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云南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意见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11号)要求,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规定,现将我区参加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的大型企业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6日至3月22日。公示期间如对相关政策和企业划型有异议的,请企业及时与主管及相关部门核实后报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874-3310239(养老保险);0874-3313816(工伤保险)。

 附件:曲靖市麒麟区参保大型企业名单.xls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