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19届云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9:18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94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稳就业工作及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我市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服务质量,借助云南省就业局与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的大好时机,抢抓秋季高校毕业生季招聘先机,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合理配置人力资源,达到充分实现该群体就业的目的。定于2019年10月18日在麒麟区珠江源广场举办“2019届云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云南省就业局、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协办单位: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麒麟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四、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12:00。

五、举办地点:麒麟中心城区珠江源广场。

六、注意事项:

(一)求职人员特别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要踊跃参加,积极就业,麒麟区内可乘坐1路、4路、5路、6路、k1路、21路、23路公交车到达会场附近。鉴于会场地处中心城区,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请勿自驾前往。

(二)需要用工的企业请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5点以前到麒麟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业务大厅1号窗口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及办事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备案登记,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招聘。

(三)求职者参加招聘会要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遵守会场纪律,出入场地文明有序,严禁拥挤打闹,注意保护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注意行程安全。

(四)本次招聘会不向企业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曲靖市麒麟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