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致宣威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4:47     来源:中共宣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次数:3437

尊敬的宣威籍在外人才:

你们好!

山长水阔,展信愿佳!多年来,你们怀揣梦想,惜别故土,秉承宣威人“能吃苦、讲团结、重诚信、敢干事、争一流”的品质,在异地他乡耕耘岁月、收获希望,在逐梦前行中挥洒青春汗水,在一展抱负中实现人生价值。你们既成就了自己,也为家乡赢得了赞誉,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中华乌蒙翠,宣威火腿香。近年来,宣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围绕建设“曲靖副中心城市、东部产业转移聚集区、优质火腿及肉制品加工基地”发展定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452 亿元,经济总量在全省排第12 位,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丰富的人力资源、便捷顺畅的交通网络、成熟配套的产业基础、45.8平方公里的城市建成区,为宣威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提供了有力支撑。独具特色的“宣威火腿”正走出宣威、走向全国、飘香四海。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今天的宣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大局大势、认清短板和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和前进方向,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全面抓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重点工作,推动宣威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向更高层次新台阶。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看当下,宣威大地欣欣向荣,望明天,美丽图景可期可盼。当前的宣威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望人才、呼唤人才。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加速打造让人才感受荣誉、收获敬重、实现价值的社会环境,为各类人才搭建成就事业、大展宏图的广阔舞台!衷心期盼宣威籍在外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等各类人才一如既往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共谋家乡发展,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诚挚邀请你们回乡工作、回乡创业、造福桑梓,积极投身到宣威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的热潮中,与家乡人民共同在宣威这片热土上砥砺奋进、逐梦圆梦,书写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人生华章。

山遥路远,纸短情长!遥寄“家书”一封,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请大家把这封“家书”广泛宣传、相互转告,让更多在外的家乡人民收到家乡的寄语和期盼。有意回乡工作和创业的,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也可与我们联系。

 

 

中共宣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信息登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