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取消、递减宣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部分岗位进行等额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0:02:40     来源: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2772

宣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有部分岗位无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根据相关规定,需取消招聘计划;有部分只笔试不面试的岗位递补后自愿放弃资格复审,需递减招聘计划;有部分只面试不笔试的岗位只有1人通过资格复审,需进行等额面试。根据相关规定,报经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计划岗位

(一)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岗位(部门代码440,岗位代码003,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1人,进入资格复审后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岗位(部门代码440,岗位代码004,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1人,进入资格复审后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岗位(部门代码440,岗位代码008,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2人,2人进入资格复审,2人都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宣威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岗位(部门代码446,岗位代码004,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3人,3人进入资格复审,3人都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宣威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岗位(部门代码446,岗位代码002,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2人,2人进入资格复审,2人都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递减招聘计划岗位

(一)宣威市乡(镇)卫生院医学影像岗位(部门代码444,岗位代码002,计划招聘3人)的包吉鹏,笔试成绩141.4,岗位排名第三,资格复审不合格,递补岗位排名第四的王云进入资格复审,王云递补后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递减岗位计划1人。

(二)宣威市水务局农村水利站农村水利建设规划岗位(部门代码436,岗位代码001,计划招聘2人)的张亚,笔试成绩201.5,岗位排名第一,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递补岗位排名第三的徐颖进入资格复审,徐颖递补后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根据相关规定,递减岗位计划1人。

三、需进行等额面试岗位

(一)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岗位(部门代码439,岗位代码007,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3人,3人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其中2人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只有1人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环节,需等额面试。

(二)宣威市中医医院肿瘤科岗位(部门代码446,岗位代码008,计划招聘1人),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只面试不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为3人,3人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其中2人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只有1人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环节,需等额面试。

 

联系电话:0874—6189648

监督电话:0874—6189670

            

                    

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