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宣威市举行2022年第七批劳动力转移就业集中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12 15:28:54     来源:宣威市人力资源产业园 阅读次数:3163

为深入贯彻宣威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决策部署,助力农村劳动力安全有序返岗就业,210日下午,宣威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第七批欢送仪式在宣威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集中欢1980群众赴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务工。

bec1ccc76ba22810c430098a5f5faf4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习良同志在欢送会上嘱托外出务工人员:“在外要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维护好宣威人民的良好形象;要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把外面的新思想、新做法带回来,建设家乡,为宣威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欢送仪式现场,工作人员给务工人员免费发放防护用品、太阳帽、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有序引导群众乘车,开往致富之路。

27a45b810777b82825371dd466e4f53

截至目前,宣威市有组织的转移输出外出务工人员11841人。为更好的服务务工人员外出就业、返岗就业,市就业中心依托驻外工作站,积极同外地用工企业协调对接,搜集优质岗位信息,畅通劳动力转移输送渠道,扎实开展大规模、高质量的劳动力转移输出活动,着力提高宣威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规模化程度,竭尽全力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