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8:45     来源: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8682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1934号)、《曲靖市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曲靖市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公告》,宣威市已于2019813日组织普岗笔试成绩并列及研究生岗位报考人员进行面试,现将面试成绩及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资格复审结果、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请各位考生于2019819日上午7:30准时到宣威市教育体育局集中,届时请带一张半寸彩色证件照和身份证。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共计380元,考生自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由宣威市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实施,考生自行到医院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

 2.考生若对体检结论有疑问,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宣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到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填写《延期体检申请表》,待孕期结束后,再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附件: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