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11:58:14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7176

为进一步充实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经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8名。(详见附件1.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一、组织机构

成立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招聘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服务发展大局、突出市场导向、体现分类施策、扩大人才开放的基本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工作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择优聘用。

三、招聘公告的发布和查询

本实施方案通过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招聘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和公告均通过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公开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因查询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请应聘者在报名后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应聘者关机、停机等原因无法取得联系导致应聘者无法参与招聘环节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6.具有普通招生计划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7.能够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8.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37日及以前出生)至35周岁以下(198737日及以后出生)。

(二)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情形如下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3720223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龙华东路78号,区政府院内)

(三)报名要求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1份;

4.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2张。

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岗位所列专业条件是指报名人员毕业证书上所载的专业名称全称。多个学历证书间的学历信息不能交叉使用(即只对一份学历证书进行校核);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上所载专业名称全称为准,与学位证无关,也不能用学校单独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的专业作为所学专业。报考人员毕业证书上所载专业名称全称必须与招聘专业名称全称一致。专业名称中仅有及其等连接词不同,连接词互换,多、少一个字,最后一个字的增减,英文字母大小写不同等差别的视为同一专业,但专业名称中连接词增减不视为同一专业,如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不能视为同一专业。

招聘专业后面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考生毕业证书所载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含括号内专业方向说明);招聘专业没有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但考生毕业证书所载专业后面有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只能将括号前的部分作为所学专业。

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需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否则,缩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准考证领取

报名审核通过的人员,须于20223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3室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

(一)考试形式及分值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分各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笔试

1.笔试分值和内容:笔试分值100分,考试内容为行政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时间:2022312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公告。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员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

由于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递补。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须在面试前3天提交放弃申请。

面试考官由面试领导小组聘请的专业人员组成。面试考官小组由7人组成,设主考官1在面试开始前从面试考官小组中抽签确定6名考官与主考官共7人组成当前场次面试考官。

2.面试时间:2022319日。

3.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

七、体检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涉及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再并列,以学历高者优先;若再并列,则重新组织成绩并列的考生面试,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二)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聘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聘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聘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进行(孕产妇在孕产期可以申请延期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须附胸片及结论。用人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用人单位组织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所产生的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

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递补。

八、聘用

(一)按照笔试、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和拟聘用人员按政策法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用人单位可与聘用人员续签劳动合同,是否续签由双方协商处理。

(三)在办理聘用手续阶段,放弃聘用资格的拟聘用人员,须在签订劳动合同前向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提交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申请。由于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聘用资格以及公示结果影响聘用造成的岗位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递补。

九、人员身份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性质属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被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则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者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三)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按政策为聘用人员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种保险。

(四)薪资标准:试用期2500元每月(含五项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4000元每月(含五项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十、纪律和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区纪委监委、人社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二)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存在回避关系的,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事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235号)有关规定试行公务回避。

(三)对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材料报名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在公开考试招聘的任何阶段均可取消报名资格、考试资格或录(聘)用资格。对造成恶劣影响且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整个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做到全程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

十一、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出示本人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报名及后续招聘环节均须主动提供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按要求正常进场,否则不予进场。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方案由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4-3161149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办公室0874-3055485

监督电话:

曲靖市沾益区纪委派驻沾益区审计局纪检组0874-3164395


附件1.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2022221